海東龍宮寺 一大早...這些小菜都給你... 不夠再加 妹妹...看了這些配料早餐都懶景觀設計洋洋地.... 釜山港 海東龍宮廟主奉觀世音菩薩 遠眺海景,站至高點十分壯觀 ! 建築設計看不懂韓文的我 ... 問妹這是啥 ? 她說是漱口水... 我一直覺得韓文像火星文 2005年APEC (借貸亞太經濟合作會議 ) 在釜山舉行 當年由林信義先生代表台灣出席 ! APEC主題公園的對面...是票貼Veiw很好的豪宅 ! 我的午餐.... 晚餐烤肉...我們看了都.... 去5天吃 3 餐烤肉  宿霧 難怪我會胖 猜猜這是什麼 ?? 只有我胃口好... 媽咪跟妹妹都沒胃口  從巴里島回來之後...看了照片... 這座龍宮寺...坦白說 : 景很棒 !! 低頭想著你的臉對著空氣望著天我的馬爾地夫影子留在相遇那一天我和你都有張笑臉微笑著說再見我們都知道不會再見面晴天雨天每一天白天黑夜多少禮服年轉身過去已經忘記你的臉你離去時拉長身影我的影子跟著遠去我已沒有勇氣再去夢裡找你我過不去我的西裝外套影子就留給你我的名字不要忘記我已沒有勇氣再騙自己相信我不愛你心還留在你那裡 別忘記我的心就像ARMANI影子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24hlmk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