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我 -10-10-2006請幫我作決定 What 節能燈具item goes inside 可放什麼在裡面 酒店經紀Something about me 有關於我 For 酒店工作all my friends to see 給我朋友看 酒店打工What I like or do 我喜歡什麼或做什酒店兼職麼 That makes me special too ! 讓我燒烤很很特別! PS:艾琪學校的功課!
烤肉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烤肉text-indent: 0; }



分享
居酒屋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24hlmk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