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福臭臭鍋多福臭臭鍋  (開元店) 台南市開元路146號 AM 10:00~PM 11:00 06-2086546 消費金額 部落格有附菜單 其實很早以前就想發一篇 有關多福臭臭鍋房屋買賣的食記了 可是一直沒有發 因為覺得要打很多字  所以懶懶的 但是前幾天 多福有人竟然跑到我的部落格來留言 我覺得還蠻神奇的 他竟然找的到我的部落格 不提禮服了 言歸正傳  會去吃多福臭臭鍋是因為  之前常常在聽人家說 多福的牛奶鍋和起司鍋很好吃  吃過以後 覺得真的不錯 後來就常常跑去吃了 通常我不房地產會去多福本店 因為我覺得那裡有點年代了 有時候開門進去 覺得有點髒 地上也黏黏的 空氣不是很好 所以通常我都去開元店 比較新 才開幕不到一年 但是店比較小 票貼可是我覺得老闆還蠻用心經營的 有時很晚去吃 服務生要收椅子  還會跑過來問問看我們  通常去如果很餓  就會點兩鍋  這次的照片是放牛奶長灘島鍋和麻辣鍋 在台南吃過多福臭臭鍋的人 應該都知道 多福的牛奶鍋與起司鍋的確做的不錯 牛奶的鮮與起司的濃郁 都掌握的很好 我覺得在台南的小火鍋界  個人信貸很少有店家比的上 但是我認為他的麻辣鍋就比較差了一點 不是說味道不好 還是湯頭不夠道地 而是他的湯裡面  總是會飄著碎肉  常常喝湯時 又吃到碎肉酒店兼職  而且偏偏他的碎肉味道 和湯的味道又不一樣  吃起來 我是覺得卡卡的  不搭 當然還有一些比較少見的火鍋口味 像什麼 泰式香茅 人參雞 瑞士土地買賣巧克力 這些就見人見智了 但是多福除了口味多變 料多實在 吸引著我再度掏錢 另外一個會讓我想去原因就是他的加點種類也很多  像烏龍麵和寬冬粉 都很便商務中心宜 而且量也蠻多的 再加上調味料 也蠻多種的 店裡也很乾淨的 我覺得在目前台南的小火鍋界  多福是我心目中的第一選擇 最後在提一下 多福的臭豆腐也不錯術後面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24hlmk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