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環湖21K~上集 跑步+獎牌+汗水+補給+辣妹加油團=愉快的心情請看~~~~~~~~~~~~~~~~~~2009日月潭環湖馬拉松 室內裝潢2009/10/11 2007年,我曾到此游過日月潭,那次的旅程,我仍記憶猶新,2009年~~我將用雙腳,為日月潭回憶再添上一筆紀錄關鍵字廣告… 凌晨00:00台南發車的統聯,坐了6、7成跑友 3:00再由轉運站接駁到日月潭路跑會場 跑步的人都必須起早 歡迎來到日月潭 房屋出租06:00開跑的是42公里組 邱淑蓉也來到會場為選手加油 這次的排汗運動衣是紅色的~~還不賴 21公里準備起跑~~精采即將開始 烤肉一路浩浩蕩蕩的長龍隊伍~~ 吸引很多人參加~~尋找阿豆仔 這次的吸睛是加油團超多~~可說是扶輪總動員 到處充滿歡樂聲及加ARMANI油聲 真的是有愛~有趣~有品味的路跑嘉年華 每個扶輪單位竭盡所能~搞創意!賣力加油 今天的天氣也不錯~~陰陰的~涼涼的 空代償氣清新~~湖光水色~青翠盎然~~慢慢跑~~舒服的跑 彷彿跑在世外桃源 即將通過大批的拉拉隊加油軍~~ 阿母~~你有看到我嗎!我房屋買賣大摳ㄟ啦!! 米奇米妮幫你擊掌加油 請問你認識賓拉登嗎??中東加油團??? 喔~這個我喜歡~~ 跑進(蹦康)~~這次沒有黑人~不怕酒店經紀黑嚕嚕~看不到 啊! 看! 跑太快~~被攔下來了不是....是超重.....挖哩勒... 跑這場馬拉松~真是享受 來到頭社水庫了~~我想售屋網去洩洪一下~喝太多舒跑 看到沒~美眉幫你服務~~還不快來跑 祝所有跑友~~大吉(橘)大力 ㄟㄟㄟ~~還沒結束喔!!趕緊接著看小型辦公室下集~~更多精采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24hlmk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