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君洋城堡2009∕10∕3.4  星期:六.日         天氣:陰 一直以來就愛做公主夢的我,對城堡造型的建築,總是特別情有獨鐘在不久前就發現君洋城堡這家特別的旅館,總是想建築設計找時間去住住今天終於抓到機會,如願以償的來體驗當一下公主的感覺....嘻嘻請大家別客氣,一起來我家坐坐來來來~你們看到的是我家的正門,白色有稜有角的建築是不是粉給他氣派,不只如此我家門前房地產還有一大片的花園,閒瑕之餘來這散散步賞賞花,就是公主的消遣啦今天還帶來小公主一號一起來報道小公主來到這非常的HAPPY,有多HAPPY請看下圖圖一圖二饅頭在花園裡又跑又跳,開心的不得了看得出買屋來饅頭已經完全沈浸在這片城堡花園裡面不過看他這付模樣,一點都迷有小公主的氣質沒法度~假扮的,將就看一下這是城堡一樓接待客人的櫃檯我們非常的貼心,在一旁的桌子上準備了各種類的雜誌,供客票貼人挑選服務人員也是千挑萬選過滴,不是美女就是帥哥唷從踏進城堡的那一刻起,這裡的所有人員,都是為了每位貴賓到來而精心規劃接待區也是非常的述C,比照總統級的待遇對待大家歡迎大家來這當我的酒店經紀貴賓如果你還未婚,也可以選擇這裡為婚宴的場地在這拍照肯定讓你回味一輩子一樓左方的走道就是真正公主住的地方,公主住怎樣的房間哩今天不特別公開,有機會來碰碰運氣,看能不能看見城堡的主人澎湖民宿餐廳的另外一角,擺放了從各國帶回來的戰利品我們的餐廳使用黑白相間的地磁,站在這裡就好像站在西洋棋的棋盤一般搭配簡單的盾牌掛飾和高雅水晶燈,營造低調簡潔的古堡汾圍在另一角真的有西洋棋酒店經紀的擺飾國際級的宴會場地如果在這辦婚禮,肯定也會讓你非常滿意接著帶大家來到貴賓的房間房間也是白色基調為主,每個枕頭和被單上都印有君洋城堡字樣的圖案如果帶小孩覺得無聊,一樓有提供遊戲間租辦公室看我身後坐的小床,這可是特別為BABY訂做,獨一無二連我家小公主都睡不進去這是我們用早餐的地方美味的西式早點配上現榨果汁營養滿分白色長廊再加上數不清的窗戶在這住上幾晚,都讓人神情氣爽小房地產公主從昨天一直到今天都處於抗奮狀態可見偶爾過過非平民的生活,還是不錯滴時間過的好快~二天的時間~嗅一下就過去了雖然捨不得,還是得回到現實最後離開時來張幸福的大合照這次的城堡亂亂想之旅~建築設計大成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24hlmk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